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外公送來了一只小貓,它很可愛。別看它才一歲多一點,可兩腮已長出了幾根又長又硬的胡須。它最大的特點是閑不住,就像一位明星,一會兒在桌上留個影,一會兒在沙發上“簽”個字。 有一次,我在房間寫作業,把小貓關在客廳。它一會兒爬上桌子,一會兒鉆到沙發底下,一會兒翻倒垃圾桶當球滾,玩得可歡了。“啪!”我聽到一聲巨響,立馬沖出房間,原來是小貓把窗臺上媽媽最喜愛的那盆蘭花碰到了地上。嬌嫩的蘭花被摔得枝折花落,花盆也正豁著口,向我“哭訴”,我不知道如何向媽媽交差。 正當我急得在客廳團團轉時,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臉色立刻由“晴”轉“陰”,我想“狂風暴雨”來臨了,趕緊轉身回房。果然,沒過一會兒,客廳響起了媽媽的吼聲:“小楠,這是誰干的好事?”我結結巴巴地說:“是……是……小貓。”媽媽一聽,立刻向正圍在她腳邊撒歡的小貓飛起一腳。小貓連滾帶爬地躲到桌子底下,驚恐地看著我,“喵嗚,喵嗚”地叫,好像知道自己這次玩得過火了。看著小貓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拉著媽媽的手說:“媽媽,你看小貓已經知道錯了,它還在哭呢。我代它向您保證,下次再也不敢了。”媽媽一聽,拿起掃帚說:“哼,還有下次?” 這個暑假我要去鄉下,為了防止小貓在家搗亂,我把它也帶到了老家。沒想到鄉下的小朋友們都像我一樣喜歡小貓,大家有的摸摸它的毛,有的拉拉它的耳朵,有的還抓小魚給它吃呢。 你看,我家的小貓難道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明星”嗎? >>>更多美文:隨感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為別人而活,從不在乎自己快不快樂。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為繁雜的工作和各種任務而馬不停蹄的忙碌著,忘記了那些屬于自己的空間,當然也忘記了什么是幸福。 所謂的幸福是什么?這沒有唯一的標準,幸福只能用心去感受,而我覺得最大的幸福,莫過于自己擁有很多空閑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野外散散步,慢慢的品嘗咖啡,悠閑隨手看看書,獨自去享受心中的那份歡欣與喜悅。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奢侈:晚飯后到公園里散步,邊聽著音樂邊晃悠,可以想很多東西,也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就這樣走下去,漫無目的地;可以放肆的看著路旁匆忙的行人,也可以讓行人的眼睛放肆的看著我;可以貪婪的欣賞著周圍的美景,也可以讓周圍的美景貪婪的將我灌醉。 此刻,站在寸金橋公園拱橋上,看著腳下碧綠的湖水,心里異常的平靜,很久沒有過這樣悠閑的生活了。只見湖水倒映著整個因缺少艷陽而灰暗的黃昏,倒映著岸上四周茂盛樹木婆娑而優美的影子。 看似平靜如鏡的湖水里,時而有些小魚在嬉戲,好像它們故意要打破這安謐的美景,調皮地相互追逐著,攪起一個大大的圈子,然后慢慢的向外擴散開去,最后也歸于平靜。偶爾微風輕拂,一絲絲鱗狀的波紋,便一點點的蕩開,連同那片倒映在水里的天空,也在慢慢的撼動,然后欲把月亮從水里輕輕地托出。 一種莫名的感動頓時油然而生,漸漸的向全身蔓延,多日積壓在心里的煩惱與郁悶都煙消云散,輕松與愉快的火苗在點燃、跳躍。我完全被眼前美景陶醉了。 遠處的湖面有一艘小艇在漫游,坐著一對親密的情侶,他們緊緊偎依著,俯首低語,輕聲細語,傾訴著永遠也說不完的情話,講述著永遠也忘不掉的愛情故事,浪漫至極。 湖邊上有著稀稀疏疏的人群,大部分是老年人,他們有的是時間。這么美好的時光里有誰愿意在家呆著呢?他們總會在這樣的傍晚在公園里散散步,鍛煉鍛煉,或者找幾個好朋友嘮嗑嘮嗑。當然,孩子們也是重要的角色。他們在和煦的晚風中蹦蹦跳跳,咿咿呀呀,開心極了。 岸上四周的樹木一片肅穆,安然而寧靜,猶如時間使者在守護著所有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又如安詳的老人,笑看人生,守著云開見月明。 很快,天空突然出現了一道霞光,在灰暗的天空中顯得尤為鮮艷,暗淡中透著幾分絢麗的色彩,在水里泛著點點紅光。這時,小鳥在低空中愉快的飛翔,小蜻蜓在水面上輕快的掠過。 一陣陣涼爽微風拂過湖面,向橋上撲面而來,伴著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我撫摸著秀發,不竟想起了卞之琳的《斷橋》:“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橋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此情此景,陌生又熟悉,如夢如癡,如醉如真。美總存在于我們的身邊。它美得可以是驚天動地,也可以是悄無聲息。就如眼前的美景,美得驚人卻不動聲色。 不久夜幕降臨,湖水、樹林,甚至整個寸金橋公園,都蒙上了一層白白的薄紗,朦朧中有著琢磨不透的神秘美,淡淡的水墨畫,讓人誤以為是畫家忘記了蘸墨。 轉眼,湖、公園、天空連為一色,然后慢慢的融為一體,不分彼此,最后,一切都投入黑夜的懷抱。只有天邊偶爾時隱時現的月亮,悄悄地透出一點點微光,昭告著這是個潛伏著無限光明的黑夜。而我卻忘記了時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結婚一周年文案 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7、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0、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1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2、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14、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5、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6、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7、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1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19、我想在你的心里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里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后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里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0、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1、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2、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3、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2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5、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26、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3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關于結婚紀念日的文案 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在如許的不同與變化中,唯一不變的是你與我之間的感情。 2、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3、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5、我愛握著你那纖纖的小手,我愛擁著你那軟軟的軀體,愛你淘氣時發亮的眼睛,愛你撒嬌時微的雙唇,也有那不講理時蠻橫的表情。 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7、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9、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10、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再送上飄飄裊裊的清風一束,把的祝福時時刻刻向你輕訴。 11、愛你愛得一塌糊涂,想你想得不由自主,一直怕你覺得突兀,所以不敢向你傾吐,我已不愿再次忍住,現在就要把你俘虜。 12、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13、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4、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6、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7、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8、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19、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0、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1、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4、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2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27、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28、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9、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30、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文案 1、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2、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3、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里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一直很糾結結婚紀念日到底怎么算?領證的那一天還是舉行婚禮的那一天?不過昨天是領證三周年紀念日,皮革婚啦!昨天也是爸的生日,祝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6、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7、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9、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0、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1、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12、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13、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14、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5、”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16、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7、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18、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9、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20、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2、締結良緣緣訂三生成家之始鴛鴦壁合文定吉祥姻緣相配白首成約終身之盟盟結良緣許訂終身新婚 23、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5、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7、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9、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3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w86fw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